close

 周遭關心我的親朋好友總會擔心我生意如何? 匯差.機票.店租...等總總費用. 怕我賺不到錢之類的.

 其實我自己也擔心.但是我因為我薄利多銷.算便宜一點給客人.增加回客率.客人因為相信我的品質及服務又會幫我介紹客人.生意做的長長久久也不失為一個方法.

  最近有人找我代買商品.有人想找我代買服飾.有人找我買日系化妝品.想買雜誌....等等的. 希望擔心我的人可以放寬心.

  最近發現一些日系藥妝.我的價格都比市價便宜1.2折.因為我賺的少吧.但因為目前沒有本錢拿庫存.接受預訂.如果有需要的人可寫信問我. 肯定比台南藥妝店便宜.(因為我去問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