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和山田先生到瘋遊戲咖啡館看看的.沒料到中午12點多還沒開.只好在附近走走.剛好看到一家包子饅頭店-白月齋.

   他們的饅頭跟包子超好吃的.我先是買了南瓜起司包.太好吃了又回頭買了咖哩包香椿饅頭. 店內有桌椅.索性就內用了.配上好喝的豆漿及米漿.真的就是幸福.

   因為我們在店裡吃的關係.也沒有其他的客人就跟老闆娘聊起來了.問她怎麼會想學做包子饅頭. 她說當初是幫忙朋友的.最後朋友沒做了反而她接著做.她因為吃素的關係.所以所有的包子饅頭都是素的.而且講求健康的素材.麵粉也用很好的等級.所以包子饅頭才會這樣好吃.

   對於喜歡吃饅頭包子的人可以試試看.保證一吃就會變成老主顧.像我一樣.

  由於客人以外帶居多.並不是所有的東西店內都有現成蒸好的.老闆娘貼心的說下次去之前先打電話給她.看我要吃什麼.她會先蒸起來.讓我有熱熱的包子饅頭吃.

  因為老闆娘的店租很貴.我問她那不會很辛苦嗎?

  她看著牆上的觀世音菩薩說: 我老闆會幫我的.

  雖然景氣還沒回來.但是我身邊總環繞一群人.用很堅毅的信心.相信著在天上的天公伯(台語)會保佑大家的. 看著他們也告訴我自己要勇敢的走我的創業之路.

 

 白月齋包子饅頭專賣店

電話 06-2290075 (可外送.由於是全素的關係.適合相關宗教團體團購)

住址 台南市民權路1段66行號

http://quantum.myweb.hinet.net/


 

  total_pic.jpg 

valu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