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山田先生問我要不要去一個地方.我心裡想到底是哪裡? 剛關完店已經很晚了.應該回家休息才對.但他都開口了.去看看也無妨.原來他發現了一個很漂亮的老街.想帶我去.

 那條街叫神農街.我這個在地台南人是第一次走進去.一進去就覺得很漂亮的地方.想不到台南也有那麼漂亮的地方.

 如果有其他稱之為老街的地方.我想都沒有這個地方漂亮. 有多漂亮請大家上網搜尋台南.神農街.就有很多的文章及圖片可看了.

 請大家來台南的時候一定要去看看. 

 我覺得神農街沒什麼商業氣息.不太熱鬧.但也因為沒有才顯得珍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