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ss_akikoobuchi.jpg

 INSTYLE AKIKO OBUCHI

INSTYLE AKIKO OBUCHI-品牌概念為簡單.環保.獨特.純淨可愛風格.繪圖多以動物為主.

*百分百純棉

*採無捻紗製法-吸濕及散熱的雙乘加倍效果,光滑溫柔的肌膚觸感,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寶貝的肌膚來用都很適合,很適合外出攜帶使用。(超適合用來送新生兒禮物的)

*超輕.超吸水

*官網 http://www.blooming.co.jp/products/handkerchief/obuchi_akiko.html


          obuchi_001.jpg

這次我去日本帶回了很可愛 的毛巾及手巾.特地介紹給大家.從小方巾到大浴巾各種尺寸都有.歡迎參觀選購.

 

備註:

無捻系--也稱為無捻紗,為不經傳統捻紗過程,直接織成毛巾,蓬鬆細緻的觸感,柔軟又舒適 ,吸水性佳又快乾,掛在浴室中快乾不易有異味或滋生細菌,也很適合攜帶外出或旅遊時使用, 所以無捻系毛巾的出現在日本造成極大迴響,是日本人喜愛的高級毛巾材質。 也因為未經捻紗過程的棉線較柔軟,請避免洗衣機洗滌,或套網袋清洗較能延長毛巾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