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胎.一直到四個月都看不到肚子.只是最近這一個禮拜肚子大到很明顯.開始覺得呼吸不順.開始覺得吃一點東西就覺得很飽. 開始覺得懷孕還蠻累的.

  昨天山田先生說.我們已經在半路上了.已走完一半.只剩下一半就可以看到寶寶了. 我想每一對父母最大的心願就是無事出產.

  最常遇到的就是問是男的還是女的.我跟山田一致回答男的女的都好. 就怕肚子裡的寶寶聽到了.如果是相反的性別.那事情就大條了.針對是男是女這件事.就有很多說法.

有人說"一定是女的所以醫生一直說看不到".

 也有人說"跟寶寶說把腳張開.叫他讓醫生看到.這樣才知道要買什麼漂亮的衣服給他或她".

我阿姨說"都不要問.這樣生出來才有驚喜". 

我說"人生苦海.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