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了.總會有人問到男生還是女生.大家的反應一直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我問醫生:男生還是女生?

 醫生:女生.女生也不錯

 

 別人問我男生還是女生.

 一聽到是女生時.別人的回答版本.

版本一:女生也不錯

版本二:女生比較貼心

 

 我有一個朋友也懷孕了.是男生.

一聽到是男生時.別人的回答版本.

版本: 恭喜.恭喜

 

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會看著我老公說

"男生了不起.不就是那樣嗎.....我會作勢要打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