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店休日.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我們全家就騎車到孔廟走走.也許是星期一的關係大多店家都休息沒開.遊客也不多.逛起來多了一份悠閒.

  在孔廟對面我們發現了一家草祭二手書店.我印象最深的是書籍的分類很清楚.陳設很典雅.設計很漂亮.

  每次來孔廟.除了喝茶.吃冰.吃肉圓.吃黑輪.這次又有了新發現.一家很棒的二手書店.以前我總是過門不入.這次就想說推門進去看看也好.還好我有進去.我覺得她是一家很棒的書店.也很捧場的買了兩本書.二手書店的隔幾家有一家三月才正式營業的買很漂亮杯子的店.另外二樓窄門咖啡店的老闆娘好像要開一家叫"小說"的店.還在裝修.看不出來是什麼.

   很高興孔廟周圍有越來越的的細緻商店.可以讓我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新發現.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文化氛圍的店都能進駐.不要只是賣吃的啦.雖然吃也是文化的一部分.但是我們也要一點別的啦.

 

 草祭二手書店 http://blog.roodo.com/tsaochi_book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