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家太郎4個月了.到目前為止一直使用布尿布.我想簡單的介紹一下.當一下環保大使.推廣一下布尿布的使用心得.

 當初想說幫太郎用布尿布看看.一來省錢.二來為環保盡份力.針對初學者我有以下建議.

1.從便宜的入手.先買一組試用.

  市面上布尿布價格80-1000多不等. 建議初學者先買便宜的布尿布.市面及網路上都有賣.先看看自己是否用得習慣.很多媽媽可能先砸下大錢才發現太忙或保母不願意或等等之類的原因而放棄.反而浪費錢.所以先買一些用用看.決定是否要長期使用布尿布.

  建議購買品項1.尿布兜2.裡面的吸水墊.傳統的紗布尿布就很好用.

2.決定長期使用後.可以下手買更好的

   傳統的尿布兜有分尺寸.NB.S.M.L.XL.基於不想一直換的原因.可以買不分尺寸的尿布兜. 另外傳統的尿布兜多用魔鬼沾.使用上可能會移位導致捲曲或刮寶寶的肚子.所以建議可以買設計上好一點的尿布兜.可能會貴一點.但我覺得值得.市面上有分用扣子的及用魔鬼沾黏的兩種.各有優缺點.媽媽可斟酌購買.

 

市面上布尿布百百種.品牌也是.有國人自創的.有進口的.各有優缺.有的買下來很花錢.最後我們覺得尿布兜配裡面的布尿布最方便.給大家參考.

 

 有問題大家可以問我.雖然我不是達人.但知無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