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東京有片段些新發現跟大家分享一下.

1.東京的上野與秋葉原一堆大陸人.她們還問我是不是也是大陸人? 我說:不是.我是台灣的

2.東京的車站開始播放鳥叫聲.聽了讓人很舒服

3.東京的超商有很多是長者店員.感覺很親切.

4.我吃到最貴的水餃5顆180NT. 誰叫孕婦嘴饞.不管一定要馬上吃到.在台灣我可以吃一堆.

5.我這次去日文又變好了一點.果然日常聽山田先生講日文有聽進去.有學到

補充中.......

 

   旅途中.當您一而在.再而三的走在同樣的路線時.或多或少會因為總是看到相同的面孔而感到安心.我每次到成田機場時第一位看到熟悉的人是過海關確認護照帶位的人.他是一位有點年紀的老先生.會說一點中文.因為外國人入境很多.他會幫忙調節一下入口的人數. 他總是會說.你6號.你1號..... 如果你有帶小孩會你是孕婦.他會指定特別的入口給你.讓你加快入境.

   但是這次我沒有看到他.換人了不知道他是退休了.還是休假.也許再也看不到他了.我有一點失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